俱乐部活动 |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年终总结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06 09:50 浏览量: 3230

2020年12月31日,俱乐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安排专题会,俱乐部会长朱继红,执行会长钱静、鲍艳、万红、朱萍、罗秀梅,瑜伽队队长贾红滢,舞蹈队队长葛基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朱继红主持。

会议开始由钱静会长对2020下半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钱静表示很荣幸加入俱乐部大家庭,通过活动交流深刻感受到了俱乐部成员们的凝聚力和魅力。由俱乐部发起并开展的”关爱环卫工人献爱心”活动传递关怀,传播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现了俱乐部的社会责任感;无人机试驾活动中对“科二代”们的知识科普也十分有意义。朱继红会长及俱乐部参会成员都对钱静执行会长这半年来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按照俱乐部的组织架构,2021年上半年,俱乐部将由鲍艳、万红担任执行会长开展相关工作。会上,两位新任执行会长提出了关于一些活动规划,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完善方案。“头脑风暴”时刻,未来半年俱乐部的活动方案有了初步框架,大方向上会围绕公益、内循环、走出去这三个方向展开。

针对瑜伽俱乐部的三个板块,瑜伽队队长贾红滢表示瑜伽的课程每周持续开展,也希望有更多的会员参与进来,和舞蹈一样这是需要慢慢积累的爱好。接下来,瑜伽将会穿插在俱乐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中,给喜欢这项运动的会员们提供一处修养身心的平台。

最后,俱乐部会长朱继红表示十分感谢大家对俱乐部的付出,大家一起把俱乐部每次活动组织落到实处,希望俱乐部越来越好,会员们能在俱乐部每次的活动中找到归属感与获得感!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大MBA联合会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