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旅游学院就业保障进行时

四川农业大学旅游学系
2021-01-06 14:00 浏览量: 4534

旅游学院

就业保障进行时

头条

为学生就业畅通绿色通道

2020年,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负责老师的认真指导下,顶住新冠疫情下旅游业就业难的压力,全员参与就业、全程抓好就业、全方位推进就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学院2020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如下: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412名。普本类毕业生就业率89.72%,职教类为93.41%,学院平均就业率为90.53%。就业质量较去年有所增长,经统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26人进入世界或中国500强企业。2020届毕业生考研成功33人,保研16人,出国、出境17人,共计66人,较之2019届共计46人,同年相比增加20人。考研学生报名人数113人,上线59人,录取33人,其中有“985”高校9人,“211”高校15人,上线率和考研成功率较之去年均有小幅度增长。2019年进入公务员、国家基层和地方基层项目有11人,占总人数3.3%,2020年进入公务员、国家基层和地方基层项目以及特岗教师计划的人数为28人,占总人数的6.8%。同年相比增幅3.5%。

就业帮扶多渠道

01

QQ群优质招聘信息推送

本学期,学院通过QQ群,每天推送至少5条优质招聘信息,截至目前共601条,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到最新的招聘信息。

02

线下专场招聘讲座

2020年8月,学院正式启动2021届就业工作,截至2020年12月31日开展了“圆梦在未来”“不燃怎Young”等为主题的多场线下专场招聘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与企业面对面深入交流的机会。

03

院网招聘信息与通知定期更新

学院每周在院网发布2条以上的最新招聘新闻与相关就业通知,确保同学们获得优质的官方信息。

你的就业,我来护航

在2021年度的就业工作中,全院教职工将继续秉承“就业工作是学院中心工作之一、学生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需要全院想办法、出力气”的就业观念,不忘初心,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四川农业大学旅游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