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佳绩!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3家领军人物工作室全部获评优良!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01-05 18:58 浏览量: 3406

近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公布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基地领军人物工作室三年建设(2018-2020年)期末评估结果,根据通知,华东师范大学参评的7家领军人物工作室均顺利通过评估,经济与管理学部有3家领军人物工作室顺利通过评估,其中1家获评优秀等级,2家获评良好等级。

1家工作室获评“优秀”等级

汪荣明工作室

2家工作室获评“良好”等级

张永岳工作室

冯学钢工作室

领军人物工作室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设立,旨在围绕上海发展中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前瞻性的持续研究,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华东师大高度重视,对工作室进行持续稳定投入,积极推动工作室与市政府相关部门、企业社会等深入交流互动,为工作室发展搭建平台、凝聚团队,推动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服务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能力,打造成了华东师大特色决策咨询平台,形成了华东师大服务上海的品牌。自本轮评估启动以来,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积极谋划指导,通过搭建评估交流群、专家现场辅导、一对一指导服务等方式推进评估工作。

本次评估对象为本轮建设周期内的26家领军人物工作室,评估内容包括工作室本轮建设周期(2018-2020年)建设情况,主要包括研究成果、领军人物作用发挥、社会影响力、团队建设、建设单位支持保障等方面。评估组由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及本市相关领域专家组成,通过审阅评估材料、听取现场汇报等方式,以打分加评议的办法综合提出评估意见。据悉,华东师大工作室建设和管理成效,得到了评估组专家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祝贺!

来源 | 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编辑 | 肖启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大经管学部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