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第62名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23 13:53 浏览量: 3218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62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凭借学校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62名,院校老师代表出席盛典。

华北电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秉持华北电力大学办学优势和特色,依托学校雄厚的电力经济和管理学教育积淀,面向当前国家能源转型和电力工业市场化改革的 新形势,结合我国电网、发电、新能源、售电、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在市场化 进程加快和跨学科交叉方面对高级管理人才的新需求,全力培养电力及综合能源 企业管理领域的高级管理人才

华北电力大学 MBA 项目 2005 年顺利通过了中期检查,2009 年顺利通过了教 指委合格评估。专家对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特色教育及规范的管理等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电力 MBA 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校友资源以及良好的口碑, 就业率连年达到 100%。他们在各行各业发挥着重要作用。华北电力大学 MBA 项 目已经成功的建立起自己的品牌,毕业生在电力系统及其他用人单位受到好评。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华北电力大学(北京)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期待华北电力大学(北京)MBA项目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创新,继续为商科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