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忆母校,绘未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0MBA校友日活动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02 17:24 浏览量: 3597

MBA校友日活动

倾情学子,情牵母校。值此,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建校60周年、MBA教育中心成立10周年之际,上海对外经贸大写MBA校友分会定于2020年12月19日(周六)下午两点举办校友日沙龙。届时,校友们可以回忆峥嵘岁月,分享创业、就业经历,谋划母校、MBA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活动主题

叙友谊,论发展。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9日周六14:00

活动地点

香溢茶庐——乌鲁木齐北路459号静安寺文化馆一号楼2楼

活动流程

1. 校友签名留影

当天活动场地设有签名墙,校友可在签名墙上签名、进行拍照留影后进场。进场后,校友们坐在一起,品茶香,互叙旧,聊近况。

2. 欢迎致辞

介绍与会嘉宾老师,宣布活动开始。

3. 茶艺表演

茶艺师傅表演茶艺,并且为校友们讲述茶文化,以茶艺筑意境。

4. 游戏环节

a. 猜茶

b. 一块五毛游戏

c. 旋转布条

d. 拔河

e. 大富翁

5.忆母校,绘未来

此环节将由校友上台讲述其与母校的回忆,并畅谈对母校、对MBA的展望。与此同时,写上给母校的祝福语和建议,以及对自己的期望,投入信筒,一年后我们再次相聚时,开启时光信箱,看看实现了哪些收获与成长。

赞助邀约

为了让本次校友沙龙的举办更加圆满成功,特向广大校友们提出赞助邀约。您可以代表个人或公司进行赞助,赞助形式不一,可以是活动经费,也可以是饮料、点心、活动奖品、伴手礼等。

只要是您的一份心意,我们都热忱接受。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校友分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