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与MPA教育中心开展工作交流会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02 11:43 浏览量: 2564

11月26日上午,在经管楼C301我校MPA和MBA两个专业学位项目开展了工作交流会。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方德成、论文管理田小兰、教学管理何玲凤、学生管理黄庆龄、品牌管理孙立雪及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副主任刘刚、教学管理乔宏、招生管理魏琦,论文管理姜梦、品牌管理刘丽参加了本次交流会。陈德富对MPA教育中心方德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MBA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大致介绍。陈德富表示,作为一个学校的两个专业学位项目,在培养的整个环节中有很多相似之处,为了更好地促进两个项目的发展,两个项目可以多沟通和交流,学习彼此的经验,取长补短。接着,MPA教育中心方德成对MPA与会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介绍,并对MPA项目的大致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他表示,MBA项目在学生的整个培养过程中有许多优秀的经验,借此机会,希望能够和MBA项目进行交流学习。

MPA教育中心和MBA教育中心相关老师就学生管理、学生活动、论文管理、教学管理、品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特别是针对教学过程中的学生管理问题, 如何利用学生活动扩大品牌影响力,如何提高学生的论文质量以及导师的辅导热情等日常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沟通。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