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老山东西并进赛顺利落下帷幕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01 16:37 浏览量: 2076

11月28日上午,雅居乐•汇港城杯2020年首届亚太地区商学院东西并进赛在象山湖公园激情开启。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克勤、浦口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平、浦口区文旅集团副总经理蒋朝贵、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MEM/MPAcc教育中心主任张长江、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胡亚军鸣枪开跑。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200多名商学院跑者齐聚老山脚下,以无惧冬日低温的侵袭,用脚步丈量南京绿肺——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的美丽,共享健康运动的激情和快乐。南京工业大学马勤妹和张颖分别获得东西线女子冠军,屈文兴、周攀分别获得东线男子第二、第六的好成绩,并一举夺得东线团体亚军。

本次赛事由南京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南工MBA笃行俱乐部策划和保障实施,由雅居乐•汇港城冠名赞助,在雅居乐汇港城的品牌影响下,赛事激发了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新活力,为江北新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成就新区发展引力场。活动由南京市浦口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南京浦口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苏MBA企业家联谊会、江苏省MBA联合会主办,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指导。来自湖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君商学院、南京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商学院的精英校友参赛。赛事还得到亚星计划,战马运动饮料,运动品牌Nathan、凯乐石、运动补给品牌超凡依旧、吉坡藤红酒、蔗韵红糖、运动防磨用品宝格兰德大力支持。

赛事通过在老山国家森林公园设计了乐享山野乐趣的东线和挑战自我的西线两条赛道,满足不同需求,丰富比赛项目。伴随着青春活力的南京工业大学啦啦操队伍表演和激昂的国歌合唱,参赛队员在以大地为画案,山川为纸墨的老山里,穿过一池秋韵的象山湖环湖栈道、人在画中游的十里画廊、重回大唐的郭子仪古街、一览长江的老鹰山山顶、中国最美村镇不老村、金陵独此一洞的龙洞……比赛赛道山林红黄交错,层林尽染,东西双线并进,山人合一。

在后疫情时代新常态下,此次东西并进赛为地区院校MBAer们搭建一个欢聚交流的平台,为更多MBA校友提供一次培养团队意识、锻炼强健体魄的第二课堂,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了MBA人的积极探索和努力,也展现了南工MBA学子和校友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