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青年说第13期||“科研逐梦,创新未来”主题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01 21:21 浏览量: 3807

11月30日,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二教101教室举办“工商青年说——科研逐梦,创新未来”主题活动,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首先,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二班杨国雨就科研竞赛的选题立意、框架设计、团队分工、提交完善以及项目的跟进与升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强调了科研团队内部协调和团结的重要性。紧接着,2018级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二班郝泰宇讲解了科研竞赛主题确定的重要性,鼓励在座同学们要放宽视野,创新思路,敢想敢做,积极竞争省级和国家级奖项。然后,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二班黄薇对以往大赛案例的举例分析,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与可取之处,并强调同学们在项目选题时应小中见大,避免选取太大、太敏感的话题。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互动,本次活动受益良多。

本次“工商青年说——科研逐梦,创新未来”主题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科研比赛作出了积极有效的指导,激发了同学们对创业创新的热情,增强了创业创新本领,对于提高学院学生调研能力和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