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际智慧矿山创新论坛成功召开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01 14:37 浏览量: 2686

11月26日-27日,2020年国际智慧矿山创新论坛在阜新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冰任论坛主席并在开幕式上致辞,矿业学院院长韩军主持开幕式。本届论坛由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深圳市智物联网络有限公司、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煤矿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东北大学等40家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矿山生产、装备制造和技术研发企业联合协办。来自国内外政府机构、高校、科研院所和矿山领军企业的专家学者,以及智能设备、系统集成供应厂商和代表共100余人出席论坛。

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李胜军、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Chen Cao教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姜新宇等十余位专家学者分别就智慧矿山解决方案、5G+智能矿业应用、矿山大数据与物联网服务平台、智能采掘技术与装备、露天开采无人连续化作业技术、煤矿机器人开发与应用等内容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