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各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政治建设内容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11-28 23:47 浏览量: 2509

桂林理工大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党政建设的决策部署,提高学生党员对党政建设的理解和认识,加强学生党员的政治方向的正确性,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各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政治建设内容。

党政建设

党的政治建设是根本性建设,决定了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我院党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政治建设内容,通过集中探讨、朗读金句、介绍红色故事、开展辩论赛事、参观党员教育活动中心、分享感悟等多样化形式对政治建设内容进行深入学习与感悟。大家在了解党的政治建设取得的优异成果的同时,也意识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任重而道远,必须常抓不懈。

1、集中探讨

2、朗读金句

3、介绍红色故事

4、开展辩论赛事

5、参观党员教育活动中心

6、分享感悟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会,党员同志将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自觉加强对党政建设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