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先锋 | 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11-28 23:47 浏览量: 3200

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11月24日下午,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员大会在屏风南校区礼堂隆重召开。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白永生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高擎党旗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凝心聚力共谋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和主要经验,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与会正式党员书面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强化政治监督,严格执纪问责,努力开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学院各支部党员纷纷学报告、谈感想、说发展,成为当前学院广大师生党员最关注的话题

罗宇舟

教工党员

商院党员大会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明确提出了学院未来五年的战略目标和发展规划。作为一名商院教师党员,听了报告之后,备受鼓舞,振奋人心。未来,我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个人事业发展,积极为教研室的学科建设,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覃泰树

教工党员

商学院党员大会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谋划长远,总结经验全面立体,分析问题精准到位,使全院师生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在学院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商院一名学工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以思想解放引领发展,以改革创新破解难题,开展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把学院事业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岑甜甜

教工党员

白永生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为学院发展绘就了清晰的蓝图。整个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催人奋进。作为学院的一名辅导员,我要围绕时代新人的培养目标,顺势而为、主动担当,守正创新、积极作为,守好一方净土,播下真善美的种子,精耕细作,为培养志存高远、取精用弘的商院优秀学子,为培养厚德笃学、惟实励的桂工好青年而努力奋斗。

朱赛

学生党员

通过认真聆听和学习学院党员大会报告,我深刻的意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塑全面发展之自我,识学院发展之航向,乘时代发展之风帆,认真履行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刘佳欣

学生党员

在学院党员大会上,我认真听取了学院过去五年总结和未来规划,为学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自豪。在商院学习成长的四年时光里,我见证并亲历着学院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与跨越。相信在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的带领下,学院依然能够乘风破浪、再创辉煌。我会自觉肩负起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我愿和全体商院人一道为学院的明天助力!

黄燚凡

学生党员

学院党员大会报告肯定成绩实事求是,展望发展有新措施、新思路,解决问题精准明确。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尽己所能、身体力行,以“敢担当,会做事”为目标,积极配合学院建设规划,在求真务实中不断探索,以实干精神开拓奋进。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