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会计师公会针对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友推出2021年度奖学金计划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11-28 10:48 浏览量: 6547

2021西交利物浦大学免科政策和校友奖学金计划

西交利物浦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以获得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12门课程中全部6门基础课程的免试(无免试费用)。申请人通过入会评估后,直接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并可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课程考试 (CPA Program) 。

现在,澳洲会计师公会针对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友推出“2021年度奖学金计划”,既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友(毕业年份为2018-2020年)通过申请 “2021年度奖学金计划”项目 ,有机会享受如下报名优惠政策(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2月18日)

项目优势

  • 中国认证高校校友专享 - 该项目是仅针对澳洲会计师公会华东和华中地区认证高校校友推出的特别优惠政策。

  • 全球网络助推个人事业走向世界 - 澳洲会计师公会是澳洲最大的金融、会计和商业的专业团体,也是全球最大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之一,至今已有134年的悠久历史;公会涉足亚洲超过60年,在亚太地区拥有广泛影响力和高凝聚力的会员社群。

  • 提升专业技能和战略优势 - 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是一门世界级的专业教育考试,旨在培养会员在金融、会计和商业领域的领导能力。中国区历年考试通过率高达60% - 65%。

  • 灵活的课程学习模式 - 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CPA Program) 为全英文开卷考试,采取远程学习模式,并已取得ISO 9001: 2000国际认可资格。

澳洲会计师公会是澳洲政府指定的官方移民评估机构之一

关于澳洲会计师公会

澳洲会计师公会是澳洲最大的金融、会计和商业的专业团体,也是全球最大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之一。澳洲会计师公会在大中华地区的会员人数超过1万9千名,同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6万6千名会员。为了进一步促进与内地商界的交流,并协助强化中国的专业会计标准,澳洲会计师公会分别于2002和2006年在北京和上海设立了办事处,2012年又设立了广州办事处。我们为会员和相关人士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应对挑战。

广受政府与专业机构认可

  • 拥有澳洲会计师公会资质,从2020年6月起被认定为海南省拔尖人才,并在成功申请后享有相关支持政策。

  • 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两会致力于友好合作,共同推进会计行业繁荣发展。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合作,针对财政部会计行业领军人才开展“澳洲注册会计师国际培训项目”。

  • 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致力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国际化财会人才培养和发展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