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2020MBA深圳班 | “我和我的伙伴”主题午间沙龙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27 16:43 浏览量: 3695

2020级暨大MBA深圳班首次午间沙龙交流会

曾几何时,我们都会苦思冥想:组织究竟有什么样的力量?

但当23个具有共同的学习目标,但又分散在祖国各地,从事不同行业且彼此互不相识的个体从路人到相知相识的时候,组织的力量才更加凸显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彻彻底底。

于是乎,暨南大学2020级MBA深圳班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一、意外

往往一段传奇故事都是从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说起,在波澜起伏后的凤凰涅槃才是最终的归宿。

正当暨南大学2020级MBA深圳班的同学都在紧张地为开学做准备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让翟诚同学的开学之路变得一场艰难,骨折的宣判似乎也显得冷酷无情。也正是这场意外,让我们第一次的在课堂上的完整相聚延迟了整整一个月。

于是有一首歌始终在我们身边回荡:“你快回来,把我的思念带回来”。

二、归来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如果说阿姆斯特朗在月球上迈出的那一小步是人类进步的一大步,那么翟诚同学在骨折后迈出的那一小步则是暨南大学2020级MBA深圳班走向完整的一大步。

为了纪念这历史性的时刻,深圳班的同学经过多日密谋,宣传部长徐文燕在参阅多本奏折的基础上,创造性地提出了“为23大天王齐聚首而干杯”的创想,于是乎翟诚同学的归来也使得本次活动得以应运而生。

一、意外

三、齐聚

常常有人把深圳速度和深圳冷漠的反差挂在嘴边,认为深圳是一座没有人情味的冷漠之地。其实不然,温情恰巧是这座城市的名片,至少影响着身边每一位暨大人。

活动伊始,班长王思羽同学做了简短而又铿锵有力的开场白。待到翟诚同学走向舞台中央,深情地讲述自己的故事的时候,活动达到了高潮。

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虽然个人展示的时间有限,但大家都在短暂的时间内刻画出最为鲜明的自己。最后,班长王思羽代表全班为翟诚同学献上鲜花,活动在合照中圆满落幕。

那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庞,恰到好处地把每个同学最积极阳光的一面展现了出来,似乎告诉彼此:“一路上有你”。

四、前进

“我们的开始,是一部很长的电影”。本次午间沙龙活动是暨南大学2020级MBA深圳班的第一次尝试,也是促进彼此相互了解的有效过程。

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今后的午间沙龙活动也将更加精彩。让我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