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第七届)MBA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即将启幕!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26 18:53 浏览量: 5013

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是经济管理学院面向全体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实践教学环节中的特别设置,旨在提升专业硕士学生分析和解决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掌握管理分析的工具和方法,增强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同时切实解决对象企业所面临的现实管理和发展问题,为企业竞争与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提升提供操作性强的诊断咨询方案。

【课程时间】2020年12月19日—2021年3月6日

【参与对象】2019级MBA学生必修(已修完创新与创业实践课程的学生无需选修本次课程);2019级MEM学生选修;2018级及之前年级实践课程学分不足的MBA学生必修。

【课程形式】本次课程采用线上教学形式,使用腾讯会议平台,请提前完成腾讯会议下载、注册,并熟悉软件操作。

【课程安排】

【报名须知】

1.本次实践课程实行学生自由组队。

2. 组队要求:学生自由组队,鼓励跨班、跨年级、跨专业自由组队,每组人数必须保证8—10人。

3. 学生自行在MBA网站下载组队信息表,完成组队、填写详细信息,于12月6日17:00前提交附件1《MBA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组队信息表》至邮箱 mayingyuan@dlut.edu.cn,文件命名:MBA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组队信息表+组长姓名,邮件主题命名: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报名+组长姓名。

【特别说明】

1.此课程为2019级MBA学生必修实践学分,已修完创新与创业实践课程的学生无需选修本次课程。

2. 2019级MEM选修以及其他年级补修的同学,可自行组队或加入到MBA学生队伍当中(队伍必须满8人,不超过10人),如最终无法完成组队的个人,必须认真填写附件2《MBA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个人报名表》,发送至邮箱mayingyuan@dlut.edu.cn,文件命名:MBA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个人报名表+学号+姓名,邮件主题命名: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报名(个人)。个人报名的学生需服从办公室统一协调安排。

3.所有报名截止时间12月6日17:00。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