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代会精神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0-11-23 00:00 浏览量: 2805

2020年11月20日下午3:00至5:00,MBA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党代会精神,邀请党代会代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教授为党员们做专题报告,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严复淇主持了学习会。

严复淇副院长主持

党支部书记严复淇同志在开场致辞中强调,11月2日学校党代会结束后,学院已经通过各种形式在学院师生中进行了传达,教工党支部为了让党员同志学深学透党代会精神,专门组织了这次学习会。学校各个部门、各个学院掀起了认真组织学习党代会精神、为建设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而建言献策的新高潮,我们学院各位党员同志要结合实际、为建设湾区一流MBA学院只争朝夕,努力奋斗。

李焕荣院长解读报告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焕荣同志在传达中首先给我们仔细解读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同志所做报告中建设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背景、六个一流财经大学的指标的涵义、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实现的目标、时间节点、路径、方法和二十一项任务,然后组织大家学习了郑贤操在书记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提出五项要求:一是MBA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立德树人的表率;二是勤政务实,落实以生为本,服务广大师生;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敢抓敢干,努力做好各岗位的各项工作;四要对准标杆,强化学习,瞄准前沿开展改革;五是廉洁奉公,严以律己,推进教风学风不断向好。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