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部署会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11-23 00:00 浏览量: 6621

11月18日下午,我院在1329会议室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专家教师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雷宏振主持。

首先,雷宏振通报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安排,对此次评估指标体系、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优劣势和此次评估的政策变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院评估工作进程作了安排部署。接着,学院党委书记解勇国传达了学校会议中李忠军书记、游旭群校长讲话精神,他希望大家谨记“聚焦立德树人、突出诊断功能、强化分类评价、彰显中国特色”,本着数据真实、实事求是的原则,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此项工作。

科研副院长张淑惠通报了学院学科评估进度及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学院相关工作安排提出要求。学院学科办公室主任谢攀详细汇报了现阶段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申报书逐条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对申报书关键项的填报、获奖成果、毕业生、在校培养及案例凝练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陕西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