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举行裕华路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23 11:56 浏览量: 3988

11月20日下午,裕华路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在裕华路校区4号公寓举行。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出席仪式。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倪志宇为“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揭牌。她指出,我校成功入选全国“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是对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探索实践的充分肯定。裕华路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的正式启用是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建设的阶段成果,对有效推动裕华路校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她希望要继续整合社区育人资源,不断优化社区育人功能,健全协同育人体系,完善社区运行机制,实现管理服务、文化浸润、自我治理的互融互通,思政教育与课堂教育、实践教育、养成教育的同向同行。

启用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梁巍主持。

医学部常务副主任张锁良简要介绍了裕华路校区学生管理服务的工作特色,强调了社区文化对帮助学生养成正确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和理想信念都具有独特而深刻的现实意义。

校团委书记李卫森为进驻裕华路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心理辅导员、生活指导员、驻楼辅导员代表、学生社区楼层长代表、入住学生团队代表颁发了聘书。

启动仪式后,与会师生参观了“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并参加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我校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等10所高校被遴选为全国“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高校。自试点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进一步整合资源、科学设计、加大投入,有序推进社区建设,把领导力量、管理力量、思政力量、服务力量压到学生第*,努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