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第十四届“创造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计划书写作培训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23 20:13 浏览量: 3644

为加强学生的写作能力,提高书写计划书的规范性和严谨性,提升各个参赛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水平,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中心分别于11月11日、13日和20日在主楼众创空间开展第十四届“创造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计划书写作培训会。活动分别由工管18级王东雪同学及财管18级朱青同学担任主讲,部分参赛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王东雪主要介绍了计划书内容、格式及比赛形式。她通过幻灯片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项目计划书的五大要点,为同学们构建了计划书的基本框架。王冬雪结合自身比赛经历,以参与过的项目作为模板,将项目计划书的规范要点做出强调,就如何突出项目优点展开了详细介绍,强调了答辩环节“四加一”的活动细节。朱青从项目计划书的写作应从做什么、独特之处、走向何方三个方面入手,为同学们展开细致讲解,进一步加深同学们的记忆。在每场培训会之后,同学们都会对培训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积极的探讨,王东雪、朱青两位同学负责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培训会的圆满落幕,帮助同学们弥补了计划书书写过程中疏漏的关键点,深刻而系统地让同学们学习了书写格式,为完善和规范各参赛队伍的项目计划书打好了基础。相信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同学们将怀揣着充沛的信心与活力迎接日后的比赛,在赛场上大放异彩!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