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让爱永传递——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成功开展“五彩筑梦”计划之衣物捐赠活动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11-20 21:00 浏览量: 2955

为营造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的良好氛围,2020年11月17-18日,商学院励合社于屏风校区三岔路口开展了衣物捐赠活动,在帮助同学们解决闲置衣物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1

活动开始前,商学院励合社学生骨干进行了下教室写宣传语及衣物捐赠相关事项、发宣传单等预热宣传。

下教室写宣传语

发宣传单

2

活动一开始,便得到了屏风校区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设点捐赠处相继收到大量爱心衣物。“衣”分温暖,“衣”分温情;一袋旧衣物,一份公益心,同学们捐出自己的闲置衣物,清理了自己衣柜“内存”的同时,也为有需要的人送去了一份温暖!

3

志愿者们通过将衣物分拣、整理、装包,统计出本次收到捐赠衣物共计1082件。其中裤子356件,棉服19件,长袖171件,短袖218件,其他衣物318件,现已将衣物全部捐送至桂林市永福明通医院用于医院困难患者,为他们送去一份冬日的关爱

4

小伙伴们对本次衣物捐赠活动有什么感想呢?

这次的衣物捐赠活动让我感受颇深,一件衣服,一条裤子,都是我们最真诚的善意。在这个平凡的冬季,大家努力用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在寻找换季的衣服穿上时,我们总会发现许多过时的衣物搁置箱底,许久未曾动过,却又舍不得丢弃;而这次的衣物捐赠活动正好给了我们一个途径让这些闲置的衣物发挥作用,在温暖别人的同时也温暖了自己。在我看来,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培养了大学生公益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服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风气。期待更多这样的活动举办。

——会计19-4班

邱兰芬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很多同学都存积着不少闲置衣物。这些过时不用的衣物或因款式欠佳、颜色不再鲜亮“永无出头之日”,弃之可惜,不扔又占地方。然而,在我们身边却有一些人为如何熬过这艰难的生活而叹息。将这些旧衣物作为不可回收利用的普通垃圾处理掉是对资源的极大浪费,是我不认同,不情愿的事情。而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我们处理了闲置的衣物,实现物尽其用。同时,更为有需要的人带去一份温暖,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房产19-1班

李坚

很高兴能参加本次活动,在我看来举办这类活动非常有意义。它让我们闲置的衣物得到了更好的归属,也帮助到一些有需要的人,在温暖别人的同时愉悦自己,那怕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只要把我们小小的举动汇聚起来,那就是一股伟大的力量。

——人力19-1班

徐华欣

衣物虽旧,情意却深

本次衣物捐赠活动悄然落幕

老师和同学们通过捐赠闲置衣物

不仅为需要帮助的人们

送去了冬日的第一份温暖

传递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

更增强了同学们为社会做奉献的意识

感召了更多学子与小励合一起

用行动传递爱心!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