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与农产品智慧商务发展之路一一京东农场的探索与实践 ——创新创业六角楼论坛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19 14:18 浏览量: 4921
【讲座主题】智慧农业与农产品智慧商务发展之路一一京东农场的探索与实践

【嘉宾】乔志伟 京东集团农业发展部总经理

内容介绍

京东农场以助力农业前端种植基地品牌建设、农民增收、生态可持续农业为出发点,致力于解决三亿多京东用户如何放心消费优质农产品的问题。京东农场的管理平台建设以溯源体系为抓手,以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技术和设备为依托,进行自然环境的监控、农业投入品及农事行为的监管、种植标准和规范的推广。从源头把控农产品优质,并以此为基础搭建专属“京品源”平台实现销售上行。主讲人将就京东农场的项目出发点、项目构成和管理平台展开详细说明。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