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快来了解贵财保安叔叔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贵州财经大学信息
2020-11-09 21:58 浏览量: 2875

在贵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仅为我们迎来了

清晨最早、最美的朝霞亦迎来每一天的宁静与和谐他们就像夜晚的月光为我们照亮回寝的路他们就是我们可敬可爱的保安叔叔!

那么亲爱的同学们

在你们的心目中

保安叔叔是什么样的呢?接下来

让我们和官微君一起

听一听他们的心声吧!

楼宇保安

言拙质朴赞保安,护卫楼宇不简单!

他们虽没有手执钢枪也未着绿色军装却守在每栋楼最需要的地方

这位保安叔叔已经在贵财的立德楼工作两年了,在叔叔心里,这份工作早已渐渐地变成了一种热爱、一份责任。在闲暇时间,叔叔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看报纸、看新闻。叔叔告诉我们,他们是24小时轮班上岗,每天都有人在通宵站岗。叔叔说:“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都会非常想家,由于父母年迈,抵抗力下降,容易生病,所以总是比较担心他们的身体健康。”说起学校,叔叔高兴地笑了笑,说道:“我们学校的环境非常宜人,在这里上班的时候心情会变得越来越好,每天看到进进出出的老师和热情地打招呼的学生,我觉得心里暖暖的,财大好像一个大家庭,我很喜欢我们的校园!”

“我已经在贵财工作四年了,刚来这里工作时确实不太适应,但是当接触到热情的同学、善解人意的老师时,所有的不习惯都被轻而易举地克服了”,这是崇德楼保安叔叔的一句话。从这句话中,我们看到了叔叔对这份工作的坚持与热爱。而且,叔叔是本地人,学校离家也不远,每天上下班都很方便。叔叔说:“我很喜欢这份工作,喜欢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希望学校可以越变越好!”

校门保安

树良好形象,展贵财风采!

在贵财的校门口我们总能见到一个个

如松树般挺拔的身影

在贵财的侧门,官微君认识了两位尽职尽责的保安叔叔。两位叔叔已经在贵财工作一年多了,他们都非常喜欢这份工作。他们说:“身为校门保安,我们每天接触的人有很多,也碰到过许多棘手的事情,但是我们学校的学生都很有礼貌,老师和同学会主动积极地配合我们的工作,还常常和我们说‘谢谢’、‘您辛苦了’,大家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使我们的工作开展得很顺利。”

在疫情的严格防控期间,有其他学校的同学想进入我们的学校,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的校门口的保安叔叔有一双“火眼金睛”了,这位叔叔说:“平时遇到这种情况,我都会仔细核对照片或者通过背学工号的方式来辨别是否是我校教职工、学生。”“请出示证件”“请扫健康码”......是他们每天的坚持与付出才给这份平凡的工作赋予了不平凡的意义!

巡逻保安

警惕目光四处巡,惟恐漏过一疑况!风雨飘飘,他们在巡逻烈日炎炎,他们在站岗

在校园里,我们时常可以看到巡逻保安的身影,他们每天的工作持续12个小时,风吹日晒,但是两位叔叔说:“每天可以看见贵财的学生,看见他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为了保障校内师生的安全,保安叔叔会在学校的各个地方巡逻,包括一些师生不经常去的地方,以及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叔叔说:“尤其是在学校举办一些大型活动时,我们更会严阵以待,时刻保持警惕,不会有任何懈怠。

我和保安叔叔

是谁迎来贵财的第一抹阳光?是谁送走贵财的寂寥黑夜?是你,可敬可爱的保安叔叔你们默默无闻为保障我们的安全忙碌着

一件制服一个哨子

在风雨中巡逻

在烈日下站岗

守护我们的校园

保障我们的安全

让我们衷心的对您说一句

谢谢您!您辛苦啦!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