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一行来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交流访问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09 17:53 浏览量: 3839

11月6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MBA硕士点点长伍旭中,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朱立冬、班主任盛亚琴一行三人来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交流访问,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志军、副主任洪爱梅、孙建敏接待了安徽师范大学MBA领导和老师一行。

座谈会中,王志军详细介绍了我中心MBA人才培养理念和培养特色,阐述了我中心在MBA中心近几年发展的探索与成果,并就我中心迎接并通过2013年国务院学位办教学合格评估的过程和经验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随后,孙建敏、洪爱梅就MBA办学中培养特色、招生推广、教学教务、职业发展和学生事务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双方特别围绕课程教学的深化、案例教学的推进、双导师制的构建和教学质量的把控进行了深入讨论,相互交换了在MBA培养过程中的探索与创新,分享宝贵经验。

此次安徽师范大学MBA中心同仁的来访增进了两院校之间的友谊,双方的经验交流都给与对方很大的借鉴和启发作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