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西北大学2021年国家MBA/EMBA网上确认通知/北方工业大学2021年网上确认须知/56名硕士被清退!/iPhone 12 全线跌破官网价格

MBAChina
2020-10-29 09:36 浏览量: 2316

招生资讯

【交大安泰2021年入学MBA提前批面试(第四批)结果公布】第四批提前批面试已于2020年10月23-25日顺利进行。经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面试结果根据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的原则确定,各位考生请登录报名系统内“申请进度”处查看个人结果.

【倒计时2天丨2021级华理MBA网报流程全解析】2021级华东理工大学MBA网报攻略来袭,手把手教你搞定网报![查看详情]

【西北大学2021年国家MBA/EMBA网上确认通知】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西北大学报考点采用网上确认的形式。考生确认材料提交时间2020年11月4日8:30-11月6日17:00。【查看详情】

【西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考报名信息存在问题考生名单(截止10月27日)】【查看详情】

【北方工业大学考点(1109)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须知】北方工业大学考点(考点代码1109,以下简称“1109考点”)采用网上确认的方式。【查看详情】

【上海海事大学2021年入学MBA最后一批预面试报名通知】海大MBA2020年最后一批预面试(11月28日,周六)申请即将截止。【查看详情】

【长江商学院英文MBA2021全国研究生联考报名注意事项】【查看详情】

【清华-港中大FMBA北京2021年第一批申请截止仅剩两周!】【查看详情】

【2021年人大MBA第四批提前批面试申请即将截止】2021年人大MBA最后一批提前批面试申请10月29日中午12点截止!【查看详情】

更多招生信息尽在:2021级100+院校MBA招生简章汇总(含学费及招生人数)

考研热点

距离考研网报系统关闭还有1天,这4件事要做好【查看详情】

【各省市考研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一览】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具体时间、要求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本地区报考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发布的公告,并按规定完成网上(现场)核对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缴纳报考费、采集本人图像信息等工作。逾期不再补办。【查看详情】

【2021考研报名正式开通】2021考研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0日,每天9:00至22:00。

研招网报名入口:https://yz.chsi.com.cn/yzwb/

【2021年研招网报流程图(统考)】【查看详情】

【考研大纲变动白皮书】21考研大纲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应该如何应对?【点击查看

【21考研重要时间节点】【查看详情】

活动报道

香港中文大学MBM一对一招生咨询说明会

报名:https://www.mbachina.com/activity/4814.html

港大-复旦IMBA公开课暨2021招生说明会

报名:http://mbazs2020.mikecrm.com/0LfRswE

教育热点

【56名硕士被清退!这些高校出招了】据澎湃新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10月20日在官网公布了一则《关于对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硕士研究生给予退学处理的公告》,对2013年及以前入学且至2020年9月仍未获得学位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12年及以前入学且至2020年9月仍未获得学位的GCT工程硕士研究生(超过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作退学处理。清退名单共涉及56人,其中8人入学时间为2011年,已入校9年。

【不同专业学生混居更利于培养人才】针对近日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一教授因学生宿舍分配问题而与学校宿管部门发生冲突一事,光明网评论员表示,在这样文理法医学科俱全的大学,不同专业学生“混居”更有利于培养视野宽阔的人才。从“功利”的角度讲,可以拓展受用终生的人际网络;从专业发展的角度看,不仅能拓展学生的知识面,从更多纬度构建学生的知识结构,还会给学生带来非专业的专业视角。这种“混居”模式,在数据管理的时代,与原有的管理模式也并不冲突,而且在国外已被证明是不错的住宿模式,何乐而不试?

财经资讯

iPhone 12 全线跌破官网价格一名手机店主10月26日的报价单中,iPhone12 已全线跌破发行价,官网价格6799元的机型,她最低能给出6480元。相较iPhone 12 价格的下跌,截至10月26日,iPhone 12 Pro在渠道及终端的售价相对坚挺,仍保持加价500至1200元。(凤凰WEEKLY财经)

任正非:华为今天的困难是“设计的芯片国内还造不出来”10月27日,华为内部网站“心声社区”刊发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今年9月14-18日北京高校行,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学校与部分科学家、学生代表座谈时的发言,题为《向上捅破天,向下扎到根》。任正非表示,和平需要实力相当才可获取,祥林嫂式的和平是不存在的。“华为今天遇到的困难,不是依托全球化平台,在战略方向上压上重兵产生突破,而有什么错误,而是我们设计的先进芯片,国内的基础工业还造不出来,我们不可能又做产品,又去制造芯片。(澎湃)

自嗨锅品牌宣布完成逾5000万美元C轮融资36氪获悉,2020年10月,打造一人食餐饮标准的自嗨锅品牌宣布完成逾5000万美元C轮融资,估值5亿美金。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持续加码。自嗨锅方面表示,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力的深耕,重点投入到产品研发和创新。

【义乌快递量全球第一,全国人均快递包裹量约为世界平均水平2倍据交通运输部最新数据,中国快递业务量年均增速超过30%,快递业务总量和增速连续五年稳居世界第一。其中中国义乌的快递量已位居世界第一,为国内最为集中的外贸产业带之一。据悉2020年全国人均快递包裹量近60件,约为全球平均水平2倍。(36氪微博)

马云身家667亿美元登顶中国首富随着蚂蚁集团上市在即,福布斯实时数据更新了马云身家,马云身家已达667亿美元。按马云持股阿里巴巴4.8%计算,马云持股市值408亿美元。此外,刨除汇率影响后,A股和H股每股定价约68.8元左右,最新市值2.09万亿元,2.43万亿港元,大约3020亿美元,马云持股8.8%,持股市值大约266亿美元。以此计算,马云身家大约为674亿美元。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