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 网报江南大学商学院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后必须做的10件事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0-10-29 23:46 浏览量: 3557

2021年研招统考网报系统“网上报名”功能将于10月31日22:00关闭,已网报江南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 )和工程管理硕士(MEM )的考生请注意,下面10件事请做好:

1.检查网报信息是否正确。

2.确认是否已完成报名缴费。

3.确认网报时显示的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没有通过的考生,需要提供相应核验材料,在我校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具体时间和要求,请关注我校研招办发布的公告及通知(近期注意手机短信)。

4.确认所选招生单位、报考专业、报考点信息无误(必须选考生户口所在地或社保所在地的研究生报考点)。

5.确保手机号码填写正确,注意查看近期短信推送的报考信息。

6.保存好学信网用户名、密码、报名号,下载好报名信息表电子版备份,11月初报名信息确认时可能要用。

7.关注自己所选报考点的公告(https://yz.chsi.com.cn/sswbgg/)及通知,11月初(江苏省11月7日-9日)必须在报考点规定的时段按要求完成报名信息确认,否则报名失败,逾期不再补办。

8.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有关公告,在2020年12月19日至12月28日期间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9.关注江南大学MBA 教育中心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可及时了解最新报考信息。

10.认准: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咨询电话0510-85327186(孙老师)。

江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10-85197929。

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确认。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