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看望我校抗美援朝老战士

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29 21:06 浏览量: 3648

10月2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新柱赴杏园小区家属院看望慰问了西安邮电大学抗美援朝老战士、离退休教职工千忠秀,并为他佩戴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党委组织部、离退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千忠秀家中,张新柱亲切询问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老同志讲述当年的参战经历和英雄事迹。张新柱代表学校向千忠秀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为党和国家、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千忠秀老同志佩戴上纪念章,对党和国家、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张新柱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希望千忠秀老同志保重身体,颐养天年,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力宣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更加关心关爱老同志,继续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让老同志安享晚年。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