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篮球联赛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0-29 22:35 浏览量: 4262

10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篮球联赛圆满结束,4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篮球联赛。

本次联赛采用淘汰制和循环制,共进行八场比赛,保证比赛的公平。赛场上,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活力高涨,观赛同学的助威呐喊让场上的气氛更为活跃。比赛历时四天,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篮球队成为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2019级篮球队获得亚军,2020级篮球队获得季军。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在赛场上赢得了掌声,赛场下赢得了友谊。

本次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基础,展现出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