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六期第一课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0-10-29 23:21 浏览量: 2414

10月26日晚,河南大学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六期第一课于二阶报告厅开课,河南大学团委副书记李平讲授“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课程。第六期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本次课程。

李平从什么是“青马工程”、为什么要实施“青马工程”这两个问题出发,阐述了开展“青马工程”的内涵,使同学们更深刻的明白此工程的重要性。随后她强调,马克思坚定自己的思想,做到真正的知行合一是其最伟大之处,青年一代应借助马克思的生活经历,学习理解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为此,她向青年们提出几点要求: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如毛泽东、董必武般坚定理想信念,要如钟南山、张定宇般积极投身实践,要广泛阅读以加强理论学习,更要坚定的拥护党的主张,自觉传播党的声音,传播正能量,做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课程不仅加强了学员们的政治理论学习,同时也树立起我院学子的共产主义理想,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更加注重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河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