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开课第一周 | 扬帆远航,开启新征程

湖南农业大学
2020-10-29 23:32 浏览量: 5239

“马坡岭下,浏阳河边,

这一片灵秀的土地,是我们美丽的校园……”

转眼间,

2020级的萌新们结束了难忘的军训,

正式开启大学生活。

学在农大

丰富的选课内容,活跃有趣的课堂。

背上书包,

穿行于图书馆和教学楼,

汲取知识,积极进取。

吃在农大

红旗市场、美食一条街、食堂……

兼顾南北口味,环境整洁,服务周到。

饭菜可口,种类多样,

足以让你大饱口福。

走在农大

桂馥兰香,红叶似火,

青树翠蔓,绿草如茵。

美景总让人流连忘返。

开学第一周最大的感受就是,大学生活,无论什么事,都得自己去安排时间,然后执行。接下来我会好好学习,了解自己要考的各种证并做准备,学会利用时间,积极参加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充实自己,拥有一个充满色彩又意义非凡的青春。

——工管3班马孝舟

感觉和高中一样生活很充实。刚开始我还没适应老师的讲课节奏,有一点注意力不集中,不过后面很快适应了。我加入了办公室并参加了团建,学长学姐们都是很可爱的人!希望以后能好好学英语,坚持记四级单词,争取早点过四级考试。 ——工管4班莫艺

加入了部门,当了团支书感觉很充实、快乐,有成就感。大学课堂需要认真听讲,学习更需要靠自己。关于学习技能方面,我开始学骑自行车,现在已经基本学会。最后想要告诉自己,好好学习,好好工作,成绩优秀,争取保研,努力考研。

——工管6班吴靖雯

感觉课堂上课状态还不错,大学课堂培养综合能力,需要更高的自主性,高中课堂是填鸭式过程,是在被动地听老师讲。加入了院综合办公室,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希望以后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参与更多的活动,但是学习一定不能落下,这是作为学生的本职。——工管7班唐一心

比起高三自己可支配的时间变多了,可以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上课状态还行,因为我知道空余时间比较忙,所以上课会更加认真听,争取提高效率。在学校上课与工作按部就班,我更倾向于这种有规划的生活。希望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ACCA2班 杨晏

校园环境非常美,让人感觉非常舒服。我自己上课很精神,因为每天都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大学课堂主要是自主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之后在学校,每个星期我觉得得需要制定一个时间表,这样自己就会有具体的任务去做,就会有想努力做好每一件事的冲动。 ——电商1班 陈冬梅

最大的感受应该是开心,和以前的校园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我对很多事情都很好奇,期望中的大学生活会更自由一点。刚开始对所有课程都很感兴趣,所以上课状态挺好的。希望在大学里做自己想做的事,学习一项技能,完成好学业。——电商1班 张仪

感觉大学好充实,特别是加入了校和院学生组织之后,不仅要做好工作,还要兼顾学习。我期望大学可以有大量时间去看看书,但是目前好像上完课完成一天工作之后,就没有那么多时间自己支配了。

——国贸3班 卢柳溢

最大的感受就是上课方式的不同,从固定的教室、时间、班上同学到每节课的教室、同学都不相同,一时间会很难适应。压力暂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能有很多自主安排管理的时间。希望自己之后多读课外书,拓展视野,并做好班级和部门应该做的工作。

——国贸1班 周丽颖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