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项目管理》移动课堂走进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10-28 17:10 浏览量: 4404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10月18日,西北工业大学 2019级MBA1207班在《项目管理》任课老师郭云涛副教授的带领下,走进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学习企业项目管理先进经验,了解行业发展最近动态。

牧野机床成立于1937年,八十多年来专注于机床制造领域的研发和生产,产品涉及卧式加工中心、NC电火花加工、NC铣床、铣床、磨床等各个方面,广泛服务于模具、汽车零部件、航空航天等各个行业的众多客户。

下午一点半,公司总经理刘浩然来到企业课堂,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战略规划等情况,李总讲到牧野机床始终把质量作为对客户的首要承诺,这个承诺不仅意味着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还包括追求技术、服务、商务等各个层面的精益求精。

随后,同学们在陈治浜和阮安晔部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展厅、研发及生产项目现场。牧野云学院-培训平台整合牧野和供应商的优质资源,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多方位培训和咨询,在强化用户体验感和粘性的同时,又提升了公司运营的专业化水平。

参观结束后,刘总经理及几位部长在会议室里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几位公司负责人就公司一些重要的项目规划、实施与管控过程给同学们做了分享,来自各行各业的同学们也都结合自身在项目管理方面的工作体验和参观学习过程做了充分地沟通和交流。

最后,任课老师郭云涛副教授结合课程内容对本次移动课堂做了总结,强化了同学们对课程内容的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他还希望同学们带着参观学习所获,传承严谨笃实、脚踏实地的工大作风,把学到的项目管理知识有效运用到各自的工作实践中。

本次移动课堂有效建立了学生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丰富了MBA的学习形式,使同学们在学到知识的同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