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清华-港中大FMBA北京2021年第一批申请截止仅剩两周/浙江工业大学MBA新生奖学金政策公布/2021年国考报名人数超150万

MBAChina
2020-10-27 09:31 浏览量: 2467

招生资讯

【清华-港中大FMBA北京2021年第一批申请截止仅剩两周!】【查看详情】

【2021级东华MBA/MEM联考网报不容错过】【查看详情】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1年入学MBA预复试(10月25日批次)结果已公布】【查看详情】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东工业大学报考点公告】【查看详情】

【浙江工业大学MBA新生奖学金政策公布】【查看详情】

【2021年入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联考报名指南】【查看详情】

【江西师大商学院2021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MPA网报攻略】【查看详情】

【华东师范大学2021MBA联考网报全流程及注意事项】【查看详情】

【2021年人大MBA第四批提前批面试申请即将截止】2021年人大MBA最后一批提前批面试申请10月29日中午12点截止!【查看详情】

更多招生信息尽在:2021级100+院校MBA招生简章汇总(含学费及招生人数)

考研热点

【各省市考研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一览】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具体时间、要求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本地区报考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发布的公告,并按规定完成网上(现场)核对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缴纳报考费、采集本人图像信息等工作。逾期不再补办。【查看详情】

【2021考研报名正式开通】2021考研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0日,每天9:00至22:00。

研招网报名入口:https://yz.chsi.com.cn/yzwb/

【2021研究生推免系统已经开启】10月12日-10月25日,推免生可填报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国内多所高校明年有望实现硕士研究生千人扩招】近年来研究生规模逐步扩大,2020年已扩招了18.9万人,这一数字2021年有望继续扩大。不完全统计发现,国内至少有7所高校明年有望实现硕士研究生扩招千人以上。

【2021年研招网报流程图(统考)】【查看详情】

【考研大纲变动白皮书】21考研大纲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应该如何应对?【点击查看

【21考研重要时间节点】【查看详情】

活动报道

【中大岭南不一样的MBA招生见面会】

预约方式:扫码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doxue.gensee.com/training/site/s/46694847

教育热点

【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据山西日报,10月24日,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暨首届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副省长吴伟为学院揭牌。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创建,填补了该省通航高职院校的空白。公开资料显示,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4月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大同市人民政府管理,接受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的检查和指导。学院位于大同市通航产业园,占地面积556亩,基建工程总投资14.8亿元,建筑总面积24.4万平方米。

【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公示】生活中,他们是离大学生最近的人;疫情中,他们志愿奉献从不缺席;课堂上,思政育人大课百花齐放......他们,就是高校辅导员。近日,教育部开展了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在各省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查审核等环节,拟对20名年度人物有关人员和30名年度人物提名有关人员的代表性工作事迹予以公示。【查看详情】(来源:微言教育)

【中消协:警惕各类“校园贷”骗局】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注销校园贷”新骗局,不少在校及刚毕业学生“中招”,被骗金额少则几千,多则几十万。今年上半年,监测到涉及“注销校园贷”骗局接近9.3万条。为更好保护广大学生的财产安全,中消协向广大青年学生发出如下消费警示:一要警惕“注销校园贷”骗局,不向陌生账户转账;二要树立正确消费观念,办理*务必做好前期工作;三要主动学习金融消费知识,保管好个人信息;四要留存有关凭证,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

【北京市就业服务季活动启动】据北京日报,10月23日起,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委、市国资委和市工商联等部门联合举办“2021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2月31日。以“京尤码·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作为此次服务季活动的主阵地。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提供海量优质岗位资源,大量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知名民营企业积极参与,预计将有50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超5万个适合各类毕业生的就业岗位。

财经资讯

【蚂蚁集团A+H股通过IPO拟筹集约345亿美元】36氪获悉,蚂蚁集团公布A股发行价为68.8元/股、H股发行价为80港元/股,A股发行总市值为2.1万亿元。此前,蚂蚁集团称将在A股和H股发行不超过16.7亿股新股,也就是说,蚂蚁集团A+H股通过IPO拟筹集约3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00亿元),超过了沙特阿美去年创下的“世界第一”纪录——2019年12月,沙特阿美完成294亿美元规模的首次公开发行。(来源:36氪)

2021年国考报名人数超150万,国考最热职位竞争比3334比110月24日是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的最后一天。据统计,截止到10月24日17:30,总报名人数高达1503938人,资格审查通过人数超过139万。平均竞争比为54.16:1,最大竞争比达到3334:1。所有职位的平均竞争比已经超过了50:1。(36氪微博)

央行:微信支付宝也能支付数字人民币】1月25日,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穆长春在外滩金融峰会上表示,数字人民币发行后,老百姓可以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数字人民币。数字人民币与微信、支付宝等现有电子支付之间的关系,是钱和钱包之间的关系,不存在竞争关系。(36氪微博)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