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江西师大商学院2021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1MBA联考报名指南/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MPA网报攻略/美国对谷歌下手 连带或重创苹果股价

MBAChina
2020-10-26 09:23 浏览量: 2335

招生资讯

【2021年入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联考报名指南】【查看详情】

【江西师大商学院2021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MPA网报攻略】【查看详情】

【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入学MBA第五批预面试&第一批转班面试结果通知】【查看详情】

【华东师范大学2021MBA联考网报全流程及注意事项【查看详情】

【2021年人大MBA第四批提前批面试申请即将截止】2021年人大MBA最后一批提前批面试申请10月29日中午12点截止!【查看详情】

【上大MBA本年度最后一批预面试申请倒计时!】为考生可以在联考前明确自己的报考意向,上大MBA将在2020年10月24日举行本年度最后一批预面试,申请截止时间10月20日17:00,有意向的考生抓紧时间抢占有利位置!【查看详情】

更多招生信息尽在:2021级100+院校MBA招生简章汇总(含学费及招生人数)

考研热点

【各省市考研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一览】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具体时间、要求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本地区报考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发布的公告,并按规定完成网上(现场)核对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缴纳报考费、采集本人图像信息等工作。逾期不再补办。【查看详情】

【2021考研报名正式开通】2021考研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0日,每天9:00至22:00。

研招网报名入口:https://yz.chsi.com.cn/yzwb/

【2021研究生推免系统已经开启】10月12日-10月25日,推免生可填报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国内多所高校明年有望实现硕士研究生千人扩招】近年来研究生规模逐步扩大,2020年已扩招了18.9万人,这一数字2021年有望继续扩大。不完全统计发现,国内至少有7所高校明年有望实现硕士研究生扩招千人以上。

【2021年研招网报流程图(统考)】【查看详情】

【考研大纲变动白皮书】21考研大纲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应该如何应对?【点击查看

【21考研重要时间节点】【查看详情】

活动报道

【中大岭南不一样的MBA招生见面会】

预约方式:扫码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doxue.gensee.com/training/site/s/46694847

教育热点

【中国留学生在京都遭老师长期殴打】据澎湃新闻报道,日前,京都一名中国女留学生遭一名日本老师长期殴打并被限制饮食及外出。驻大阪总领馆对此高度关注,主管领事即联系京都警方了解情况并表明严重关切,同时要求其切实保护留学生合法正当权益。对方表示,目前留学生已得到妥善保护,身心状况平稳。警方已以伤害罪逮捕嫌疑人,正对此事进行详细调查,并将依法处理。下一步,驻大阪总领馆将继续密切关注事件发展。

【美国校园确诊病例超21.4万例】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2日,美国已有超21.4万例校园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少75例死亡病例。有至少50所大学报告的病例数超过了1000例,至少375所大学报告的病例数超过了100例。此外,由于一些大学拒绝提供或更新疫情数据,美国大学校园确诊病例数处于被低估的状态,全国性疫情追踪体系的缺失也加剧了统计难度。

吉林大学33位新生获奖158万元据中国青年报,10月23日晚,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吉林大学南方研究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夜晚的开学典礼上,万讲师生大合唱《我的祖国》,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上献礼伟大祖国、缅怀革命先烈。为激励学子继续刻苦学习,学校特别设立新生奖学金。今年共33位新生荣获奖学金,奖学金总额达158万元,其中最多一人13.2万。

【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结果出炉】据教育部官网,依据《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近期教育部科技司组织实施了机械与运载领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定期评估。根据初评、现场考察和综合评议的成绩,经研究,54个参评工程中心中,大型整体金属构件激光直接制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6个工程中心评估结果为优秀;安全关键工业测控技术(合肥工业大学)等40个工程中心评估结果为良好;其余工程中心评估结果为限期整改或未通过。

财经资讯

三星会长李健熙去世 身家达1156亿 三星会长李健熙去世,终年78岁。报道称,李健熙2014年因心脏病住院,随后接受了支架置入手术,并一直住在医院的专属区域接受治疗。 李健熙是三星创始人李秉喆之三子,有业内评价,任内他将三星电子从低质量的大规模生产商,改造为亚洲最有价值的科技企业之一。(来源:网易财经)

一石二鸟!美国对谷歌下手 连带或重创苹果股价美国司法部一纸诉状陷谷歌于一桩世纪反垄断指控的同时,另一家科技巨头苹果公司的股价或也将深受牵连。司法部上周二指控谷歌违反反垄断法,同时曝光了谷歌成为搜索引擎霸主的背后,与苹果有着怎样亲密的合作。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两家公司早先曾以数十亿美元达成一项专属搜索协议,谷歌借此得以成为苹果设备的默认搜索引擎。(来源:网易财经)

【京沪高铁:决定对京沪高铁票价进行优化调整,实行浮动票价机制】近日,36氪获悉,京沪高铁发布公告,决定对京沪高铁票价进行优化调整,实行浮动票价机制。将京沪高铁时速300~350公里动车组列车二等座公布票价进行优化调整,同时将商务座、特等座和一等座与二等座的比价关系分别按照3.5倍、1.8倍和1.6倍执行。将北京南站~上海虹桥站全程列车二等座最高执行票价调整为 598 元,最低执行票价调整为498元。全程列车商务座最高执行票价调整为1998元,最低执行票价为1748元。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