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发现传统村落”调研大赛中喜获佳绩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系
2020-10-23 18:41 浏览量: 3517

10月20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发现传统村落”调研大赛获奖结果发布,在王佳果、梁福兴老师的指导下,经过长达两个月的调查研究,桂林理工大学王林、路颖颖、周曼华、陈密、郑则立等5人在主赛单元中喜获二等奖,吴昕雨、凌小凤、叶晓芸、高孟元、马洁等5人喜获优秀奖,并代表本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飞地溯源小分队 《失落的乡土:旅游飞地效应下传统村落发展迷思》在主赛单元中喜获二等奖。

龙的传人 《发现龙门古村——漓江古渡传统村落龙舟文化变迁个案》在主赛单元中喜获喜获优秀奖。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发现传统村落”调研大赛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青年发展部和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中山大学旅游休闲与发展研究中心负责承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13所高校的185份作品,参赛作品涉及全国25个省份的116个传统村落。本次大赛我院从113所高校185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得益于我院老师扎实的理论素养和出众的科研能力,注重发展和培养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同时,也是我院自大赛举办以来第一次参赛,就喜获佳绩,希望能更多的鼓舞我院学子积极参赛,在往后的比赛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