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内蒙古财经大学旅游系
2020-10-15 09:20 浏览量: 2889

内蒙古财经大学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为扎实推进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旅游学院于2020年10月12日举办了内蒙古财经大学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级新生见面会。旅游学院第二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云超主持开展本次见面会。

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体组织,一直以来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都致力于辅佐老师、服务同学,是学院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与纽带。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下设办公室、组宣部、权益监察部、助学部、文体部、就业心理部共六个部门。由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迎新宣讲,向新生介绍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工作内容。同时,党支部副书记于菲也参加了本次宣讲,向新生介绍了党支部在旅游学院的重要意义。

在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不仅可以提升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学习到很多书本以外的知识,还可以通过各项活动,结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和群体思维模式。旅游学院学生会各位同学的到来,祝各位新生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