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荣获“2020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等多项荣誉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30 19:58 浏览量: 3997

2020年9月16日,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受邀参加“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第二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暨全球商学院人工智能(案例大赛)创投产业峰会”。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代表刘代英老师参加了本次峰会。本次峰会分为三个部分:主题演讲、分论坛和颁奖盛会。

本次活动获得了陕西省和西安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副省长程福波、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分别致辞,本届大会以“硬科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探讨新时代硬科技发展、国家高新区发展新路径,使我国的硬科技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

论坛正式开始前,分别线上播放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以色列理工学院教授、西安谢赫特曼诺奖新材料研究院院长丹﹒谢赫特曼致辞视频。

在主题演讲和分论坛环节中,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技术市场管理处副处长于磊宣讲《硬科技发展战略报告》。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主持人、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蒋昌建主持“对话硬科技”。全球商学院与人工智能创投圆桌对话环节中,各大高校商学院院长分析科技未来。

在全球商学院荣耀盛典颁奖典礼上,电子科技大学MBA荣获多个奖项,分别是: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荣获“2020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2020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优秀MBA联合会(校友会)”,“2020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由MBA教育中心指导的四川卡迪亚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0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业创新之星”,MBA校友冷劲辉荣获“2020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精英人物”, 2016级MBA学员唐朝平荣获“2020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