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5篇案例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29 16:41 浏览量: 4885

9月23日,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正式对外发布。在本次评选中,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有5位老师的案例获奖,分别是:

蔡淑琴《实体零售的数字化转型——名创优品的新零售探索之路》

张睿《ZJY集团:创新“圆周π”税管系统助变革》

张千帆《行业细分之路——农社云打造农产品大宗交易平台》

罗光《上下一起才不会卡——良品铺子的新零售探索之路》

戴鑫《用中国速度解决世界难题:新冠疫情下奥特发口罩机项目的即兴过程》

据悉,本届评选于2020年3月30日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42所院校的1030项投稿,其中重点项目24项,一般项目676项,微案例专项232项,西部专项98项,获得企业授权的案例671项,占案例总数的65%。根据各院校的推荐及组委会遴选、自主邀请,94所院校的307位专家参与了函审工作。根据函审总得分由高至低排名,最终筛选出260篇案例提交给专家委员会会议评审。

专家评审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评委们认真讨论,依据案例撰写标准,严格把关,以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确定5所院校的6个立项17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58所院校的106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4所院校的37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3所院校的16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官网公布链接:http://www.cmcc-dut.cn/Home/Detail/275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