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MBA联谊会成立啦!浙大MBA联合会受邀出席MBA联合会主席论坛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28 19:59 浏览量: 3702

9月20日,西安交通大学MBA办学30周年纪念大会暨学科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来自国内知名高校商学院院长、业界企业家、各地校友代表、高校MBA联合会主席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应邀出席商学院院长论坛(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MBA教育中心联合会主席王婷、宣传部郭脉、活动部李璐应邀参加MBA联合会主席论坛(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

我校第20届MBA联合会主席王婷、宣传部郭脉、活动部李璐应邀参加本次MBA联合会主席论坛

上午9时,由商学院院长论坛、企业家论坛和MBA联合会主席论坛三个分论坛组成的学科高峰论坛在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和兴庆校区同步举行。在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涵英楼会议室,以“变革时代的MBA教育”为主题的商学院院长论坛在热烈掌声中开启。

魏江院长围绕“重构‘商学+’的MBA教育教学生态系统”,以浙大MBA实际办学经历分享了 “商学+”培养体系和培养方案内在的价值导向。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魏江教授

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教2-1400会议室,来自全国C9、A9院校及其他重点大学MBA联合会及社团俱乐部主席齐聚MBA联合会主席论坛,以“胸怀天下、敢为人先”为主题,共同探讨“变革时代的MBA联合会发展机遇与挑战”。我校MBA联合会主席王婷与其他8位来自各高校的联合会负责人围绕“变革时代的联合会创新与展望”开展了圆桌讨论,为新的历史背景下更加高效的开展学生服务、交流沟通。王婷主席对浙大MBA联合会在疫情期间的活动创新和未来计划做了详细介绍。

浙江大学MBA联合会主席 王婷

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倡议下,大会发布共同宣言,并宣布正式成立C9+MBA联谊会。新一代MBA人将坚持“开放、创新、合作、共享”的理念,以使命、责任、品质、价值为导向,引领广大MBA同学在时代发展中,胸怀天下、敢为人先,担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做社会榜样。同时,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凝聚优秀MBA力量,实现广泛的智力汇聚,大力推进MBA群体资源的深度整合,为广大MBA同学提供更加广泛和高效的合作交流和价值叠加的平台。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