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物流与区域经济发展软科学基地“科研机构育人”工作正式启动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0-09-26 21:40 浏览量: 3094

9月24日下午,河南省物流与区域经济发展软科学基地“科研机构育人”工作启动会在商学院二楼210会议室召开,商学院科研副院长李志强,软科学基地副主任杨洁辉、“科研项目育人”指导老师张洁梅、齐微、董占奎等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来自经济学院、商学院共计14名学术研修生参加了启动会。

会议伊始,商学院副院长李志强发表了讲话,首先介绍了学校社科院组织实施的“科研育人”项目的概况,指出该育人项目对于推动河南大学双一流发展,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意义重大。他热烈祝贺14位本科生入选首批学术研修生,希望入选同学能够珍惜这次机会,通过虚心学习与刻苦研修,切实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

随后,软科学基地副主任杨洁辉老师阐述了农产品供应链以及开封市物流规划的研究计划,希望有机会可以组织同学们与基地多交流、多合作。张洁梅结合自身承担的国家社科项目对此次“科研育人”计划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入选的同学通过为期一年的学术研修,能够提高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齐微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信心,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能够完成一次完美的学术研修。

讲座最后,研修生们就参加学术研修的初衷、当前的认识以及未来的成长等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首次研修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河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