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2021级MBA第三批次优秀生源选拔计划通知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09-25 11:51 浏览量: 3724

各位2021级MBA考生:

为进一步创新符合我校MBA培养定位的招生制度,优化、提高我校MBA生源质量,经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同意,我校2020年继续实行“优秀生源选拔计划”制度,于2020年10月中旬组织第三批次优秀生源选拔。

请参加第三批次“优秀生源选拔计划”且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自行下载申请表,填写完整后将电子版和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于2020年10月9日前发送到sdutmba2021@126.com邮箱,随后我们将名单在中心网站公布,并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联系考生,确认面试。

详情咨询,请致电0533-2786861。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