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2020届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见面会成功举行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25 20:42 浏览量: 3839

为促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对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了解,明确各部门职责以及加强部门之间的联谊与配合, 2020年9月23日上午,2020届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见面会在大兴校区学A316召开。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冯晓阳主持,党委副书记郝迈老师和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佀康康主席代表上一届研究生会对新一届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回顾了往届研会人的努力与付出,更是为研会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心生喜悦与自豪。

2019级研会主席佀康康发言

其次,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冯晓阳主席对于新入会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两院合并,队伍壮大,人才济济,这对于以后工作的开展增加了强大信心。冯晓阳主席向新同学介绍了研会的各项活动,如篮球赛、学术沙龙等,并强调学术活动的重要性,其后对大家提出了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的要求。

2020届研会主席冯晓阳发言

随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老师为2020届研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鼓励大家在更好地服务同学的同时,不断的提升自己,为学院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郝迈老师为2020届研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郝迈老师表达了对新一届研会成员的希冀。作为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一份子,要以身作则,站在时代的潮流里,紧跟时代和党的步伐,开展一些有益的思政活动,帮助老师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引领工作,加强学院同学们的思想建设,同时结合我们学院自身的亮点,立足于更长远的目标,使学院可以更好的传承下去,为学校的发展献力。

2020届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招新会议及见面会圆满结束!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不仅迎来了新面孔,壮大了我们研究生会的队伍,而且我们在老师、主席的带领下也确定了研会未来的发展方向。正如习大大所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希望所有同学都可以努力学习,认真生活,做时代的主人!

2020届城市经济与管理研究生会成员合影

2020届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