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2020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21 18:13 浏览量: 5300

2020年9月19日下午两点,南京邮电大学2020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90位2020级MBA学员齐聚科学会堂。

出席此次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南京山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嵊山,胜特咨询公司董事长Keh Kwek,MBA中心顾问许公全、储成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清,院长黄卫东,副书记张建颖,副院长张冲,院长助理陈瑞义、韩普、王娟,MBA导师赵波、吕江洪、洪小娟、王凯,胜特咨询公司总经理杨倩倩,MBA/MPAcc中心王志军、洪爱梅、孙建敏。张冲副院长主持了此次开学典礼。

管理学院院长黄卫东教授首先致辞,在表达对新学员的欢迎同时,也对提出了严谨治学、追求真理、关注现实、注重创新的要求和希望。

江苏省产业教授钱嵊山先生致辞,表达了对新学员到来的热烈欢迎。钱教授表示MBA对于学员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平台,希望学员们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多多交流,秉承快乐学习的理念,收获知识和成长。

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洪小娟作为MBA导师代表发言。洪老师代表MBA全体教师向同学们作出了尽心竭力、不辱教师使命的承诺,并对2020级新学员提出了做好时间管理、保持乐观心态的期许和要求。

南京邮电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屠仓富同学发言,作为学长,他回顾了自己过去两年的MBA学习生活,以个人经历勉励新生珍惜学习时光,积极广泛参与赛事实践,传承“厚德、弘毅、求是、笃行”的南邮精神。

许新宇作为2020级新生代表发言,回忆了走上求学之路的艰辛与快乐,展现了对南邮这所学校、南京这座城市以及所处时代的热爱与激情,并代表全体新生作出了新学期勤勉努力的郑重承诺。

本次开学典礼还邀请到了Keh Kwek教授。Keh Kwek教授现任胜特咨询公司董事长,曾先后任纽约摩根大通银行副总裁、纽约市 Towers-Perrin咨询公司高级管理顾问、美国 4U系统公司CEO、澳大利亚悉尼MASFIN投资管理公司董事等。在热烈的掌声中,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清教授为Keh Kwek教授颁发MBA企业导师聘书。

Keh Kwek教授希望新同学可以通过在南邮的学习获得批判性思维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沟通与协作的能力、培养信息素养与全球意识、创业与创新素质、更好地遵循社会道德规范、掌握世界文化趋势。

新学期新篇章,新的学期承载了新的寄托和希望。希望MBA学员们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共同创造MBA的美好明天!本次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不能错过的花絮来了!

2020年9月19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2020级MBA新学员们也满怀期待陆续来到MBA教育中心报到,准备迎接崭新的学习生涯。MBA联合会各个部门负责人也来到中心帮忙,才刚报到的20级新生就感受到了高年级同学们的热情。未雨绸缪,联合会里,明年亚沙参赛团队的负责人也开始积极推广了。

开学典礼开始之前,孙建敏老师用30分钟进行了20级MBA开学导入,为新学员们介绍了MBA中心概况、新学年计划、上课规范、导师双选、毕业要求、实践和竞赛活动,也回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

MBA辅导员华奕曦老师也和同学们展开交流,介绍了研究生管理工作上的相关规范,有不清楚的问题,也欢迎大家以后咨询。

还要感谢MBA中心助理石美玲、李东南、程湛钦、孙雨梦、张晓曼和孙楠楠以及宋君、李雪默默的付出和辛苦工作。

最后也要感谢“软水养人,江南贡泉”对此次开学典礼活动提供饮用水赞助!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