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财金,绽放有你——财政金融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20-09-21 23:15 浏览量: 7299

9月19日至20日,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379名硕士新生和263名本科新生来校报到,正式成为“人大财金人”。虽然由于疫情原因,新生入学较往年有所推迟,但财金学子的热情并未减少,由财政金融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组成的迎新团队在学院设立的迎新点迎接了又一届财金学子的到来。

9月20日上午,刘伟校长一行来到学院迎新摊位前视察,询问学院迎新工作开展和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亲切交谈。他对学院“一对一”联系新生工作和迎新现场安排表示肯定,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欢迎与鼓励。

学院院长庄毓敏、党委书记孙华玲、党委副书记宋科多次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表达对迎新工作团队的感谢和对新生的欢迎和期待。

清晨第一缕阳光还未洒下,学院迎新工作团队便到达迎新摊位,布置场地、准备物资,迎接新生前来报到。核验录取通知书与身份证信息、扫描新生passport、确认新生信息、发放学生卡与校园地图,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由于今年疫情防控安排,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学院安排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导办理入住手续,制作“无接触迎新”指示海报帮助新生扫码获得报到秘籍,最大程度地给新生提供便利。志愿者们主动向新生分享了在人大生活与学习方面的“干货”,耐心答疑,让初入人大校园的新同学们增添了对人大、对财金的熟悉感与归属感,帮助他们尽早适应人大的新生活。

在迎新现场,新生们纷纷在签名板上签下姓名并合影留念,收获与财金的第一张“合照”,留下与财金美好的“最初记忆”。

2020年迎新工作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祝愿2020级财金学子们能够在财金大家庭里收获独一无二的珍贵记忆,在未来的日子里扶摇直上,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