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多所211院校公布2021年MBA招生简章/考研咨询今日开始!/社科院MBA2021年MBA项目招生说明会

MBAChina
2020-09-19 19:39 浏览量: 2270

招生资讯

【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MBA招生简章】2021计划招非全日制MBA100人,学制3年,学费18万;全日制MBA学制2年,学费7万。【查看详情】

【安徽工业大学2021MBA招生简章】2021年招非全日制MBA,计划招生84人,学制3年,学费4.8万。【查看详情】

【重庆交通大学2021MBA招生简章】2021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MBA)拟招硕士研究生96人,学制为 3 年,最长学习时间不超过 5 年,学费5.4万。【查看详情】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1年MBA招生简章】2021年计划招生150人(招生指标为五个研究方向共用),学制3年,学费10万。【查看详情】

【清华大学2021MEM第2批提前面试结果】【查看详情】

【西南石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查看详情】

考研热点

【考研咨询周开始!】考研咨询周的时间19—23日,快去研招网进行咨询吧!

【考生信息功能已开通,10月31日22:00关闭】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要求,研招统考预报名将于9月24日-27日(9:00-22:00)进行,届时考生可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进行预报名。【查看详情】

【考研大纲变动白皮书】21考研大纲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应该如何应对?【点击查看

【21考研重要时间节点】【查看详情】

活动报道

【华东理工大学2021MBA在线体验课程来袭!】今年的管理类联考即将进行网报,为了让您在网报前能更加全面了解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项目、课程、政策以及网报流程,9月25日19:00-21:00,特邀您参与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在线体验课堂,了解最关键的招生政策和流程。预约链接:https://live.vhall.com/444594284

【共聚社科,乘风破浪”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1年MBA项目招生说明会】社科院MBA三个专业方向:金融与财务方向、战略管理方向、创业与创投方向,适合金融、投资、财务、综合管理、创业者等领域从业的考生报考。9月23日晚19:00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1年MBA项目招生说明会欢迎您!

教育热点

【教育部18日印发提醒函要求进一步做好高校校园管理工作,切忌“一刀切”“简单化”的封闭管理。】

【教育部: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9月17日,教育部官网发文宣布决定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自2020年10月1日起,驻外使领馆不再受理开具申请。相关部门和单位根据实际需要,可通过留学人员提供的国外院校或科研机构录取材料、国外院校颁发的学位证书或毕业证书、国外院校或科研机构出具的学习进修证明材料或留学人员自愿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认定留学人员身份和经历。

【104个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公布】9月17日,教育部网站公布了首批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名单,本次共遴选基地104个,落户33所高校,均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其中,北京大学入选基地数最多,共有7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6所高校分别有6个基地入选;北京师范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入选5个,其余高校入选数量均在5项以下。

财经热点

【美禁止与WeChat和TikTok有关交易,商务部回应】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禁止与WeChat和TikTok有关交易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9月18日,美国商务部发布消息称,将在美国境内禁止与WeChat和TikTok有关交易,请问商务部对此有何回应?

  

答:我们注意到美方有关举动。美方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与移动应用程序WeChat和TikTok的有关交易,严重损害有关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扰乱正常的市场秩序,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美方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多次动用国家力量,以莫须有的理由对上述两家企业进行“围猎”和打压,严重扰乱企业的正常经营活动,损害了国际投资者对美国投资环境的信心,破坏了正常的国际经贸秩序。

  

中方敦促美方摒弃霸凌行径,立即停止错误做法,切实维护公平透明的国际规则和秩序。如果美方一意孤行,中方将采取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云马化腾入股恒大汽车】9月18日,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议拟发行人民币股份,并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