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清华大学2021MEM第2批提前面试结果/教育部取消“留学人员回国证明”/西南石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华理2021MBA在线体验课程

MBAChina
2020-09-18 09:19 浏览量: 2950

招生资讯

【清华大学2021MEM第2批提前面试结果】【查看详情】

西南石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查看详情】

【中央民族大学2021年MBA招生简章】2021年招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全日制:学制2年,学费5万,学习年限:2~4年,上课时间根据学校正常教学时间安排。非全日制:学制2年,学费12万,学习年限:2~4年,周六、日上课。非全日制原则上只招收定向考生。【查看详情】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2021年MBA招生简章】2021年招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国际商学院MBA专业开设六个子项目招生,分别为:①全日制国际MBA项目、②(非全日制)国际MBA项目(英文)、③(非全日制)MBA项目(中文)、④(非全日制)EMBA项目、⑤(非全日制)创新创业MBA实验班、⑥(非全日制)智慧投资大数据MBA实验班。【查看详情】

【东华大学2021年入学MBA预审面试:9月26日批次申请即将截止】东华大学2021年MBA预审面试面试将采取线上视频面试(ZOOM),请考生们提前下载ZOOM软件并阅读《东华大学2021年预审面试平台(ZOOM)操作指南》【查看详情】

【2021年武大MBA/EMBA第三批9月19日-20日提前面试名单公布】本批次考生需同时完成三个网上考场的面试,包括综合考场,政治考场和英语考场。请勿遗漏。【查看详情】

考研热点

【考生信息功能已开通,10月31日22:00关闭】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要求,研招统考预报名将于9月24日-27日(9:00-22:00)进行,届时考生可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进行预报名。【查看详情】

【考研大纲变动白皮书】21考研大纲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应该如何应对?【点击查看

【21考研重要时间节点】【查看详情】

活动报道

【华东理工大学2021MBA在线体验课程来袭!】今年的管理类联考即将进行网报,为了让您在网报前能更加全面了解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项目、课程、政策以及网报流程,9月25日19:00-21:00,特邀您参与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在线体验课堂,了解最关键的招生政策和流程。预约链接:https://live.vhall.com/444594284

变局中的破局 | 交大安泰E堂大课全国巡回川渝场查看详情

教育热点

【教育部: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9月17日,教育部官网发文宣布决定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自2020年10月1日起,驻外使领馆不再受理开具申请。相关部门和单位根据实际需要,可通过留学人员提供的国外院校或科研机构录取材料、国外院校颁发的学位证书或毕业证书、国外院校或科研机构出具的学习进修证明材料或留学人员自愿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认定留学人员身份和经历。

【104个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公布】9月17日,教育部网站公布了首批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名单,本次共遴选基地104个,落户33所高校,均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其中,北京大学入选基地数最多,共有7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6所高校分别有6个基地入选;北京师范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入选5个,其余高校入选数量均在5项以下。

【自然科学基金会项目评审结果出炉】9月1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发布《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其中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240项,清华大学立项数最多,为11项;天津大学和北京大学紧随其后,项目数分别为9项和8项。专项项目共立项134项,来自68个单位,北京大学立项项目数量、金额均最多,共9项,合计资助金额1017万元;清华大学获批8项。

【中科院院长解读未来十年研究目标】据人民日报,16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向记者解读“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的目标时谈到要未来十年中科院还会针对一些卡脖子的关键问题做一些新的部署,把美国“卡脖子”的清单变成我们科研任务清单进行布局,比如航空轮胎、轴承钢、光刻机,还有一些关键的核心技术、关键原材料等。并强调2035年中国进入创新型国家的前列,2050年建成世界科技强国。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院系调整】据中国社科大官网消息,学校已于近日正式启动院系调整:在原有7个本科学院、3个研究生学院和17个研究生教学系基础上,新组建成立12个科教融合学院,每个学院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一个研究所(院)作为牵头合作单位。同时公布了新组建的12个学院领导班子的构成情况,中国社科院法学所、文学所、哲学所等11个研究所的所长或党委书记出任新组建的科教融合学院院长。

社会热点

【刷新纪录!1广东河源抢救性发掘33枚完整恐龙蛋】9月16日,历经数月的考古发掘,广东河源一处红砂岩山坡,现已抢救性发掘出数窝恐龙蛋化石,其中完整的恐龙蛋共计33枚。截至目前,河源馆藏恐龙蛋化石已超18000枚,仍居全球馆藏恐龙蛋数量之冠。

【恒大汽车:拟发行人民币股份及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9月18日讯,恒大汽车在港公告,董事会决议公司拟发行人民币股份及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