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梦回腾格里,再续校友情--沙友回归、沙九庆功暨沙10启动会圆满举行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16 15:46 浏览量: 5354

9月12日晚,厦门大学MBA户外俱乐部沙友回归日、沙9庆功宴暨沙10启动会在会展中心酒店成功举办。

活动以“梦回腾格里,再续校友情”为主题,沙9队员、学院领导、赞助商代表、沙3到沙8的老沙以及各级校友齐聚一堂。

沙九

无畏

亚沙一次

沙友一生

01、梦回腾格里,再续校友情

主持人由18级曹海林和19级张彩情担任,两位也都是征战过沙漠赛的校友兼资深跑者。

活动一开始,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于李胜教授致辞,现场热烈的氛围让于老师感同身受。他指出亚沙赛是一个很好地弘扬体育精神的赛事,看到大家拼搏的样子,深感不易,未来有机会一起加入挑战赛的队伍中,用百折不挠的精神助力厦大一百年。

02、沙九点将台

之后是“沙九点将台”环节。沙漠赛后现场再一次用满满的仪式感重温感动人心的时刻,每位沙九的参与者都获得了一枚定制的纪念徽章。

逆风飞翔奖

赛事成绩报道

厦大MBA沙9南强安井队,逆风飞翔,载誉而归!

狂风暴雨会有时,回眸时看亚沙路。

03、沙十启动,希望传承

MBA中心主任屈文洲老师送给各位沙友3个祝贺,首先祝贺沙九取得好成绩,并对厦大南强队的未来充满信心;其次,祝贺每个人通过赛事都获得了自己的心灵感悟;最后是希望传承,对沙10提出期许。

沙九圆满落幕,沙10即将启程。在沙10启动仪式环节,学校领导、赞助商代表以及校友代表上台,为沙10开启新的篇章,希望新的征程,开启新的生命力。相信沙10定能齐心协力,再战辉煌。

04、关于赛事的所思所想

最后,沙9的队员张清苗、张贤顺、邓少华、陈明、屈天勤(小勇士)、吴向东等人分享了自己在刚结束的沙漠赛事中的所见所思所感。

05、感谢一路支持

当晚活动还设立了丰富的抽奖礼品,如海尔卡萨帝冰吧、美的微波炉、美的扫地机机器人、定制笔记本套装等,感谢安井食品为到场所有人提供伴手礼和抽奖礼品,海尔卡萨帝为所有沙九队员提供伴手礼,以及融信厦门世纪项目为本次活动提供抽奖奖品。

# 前方有人携手前行,后方有人呐喊助力 #

感谢以下赞助商和厦大MBA校友

因为共进,所以无畏

厦大MBA沙九孵化行动由厦门大学MBA中心、厦门大学MBA联合会、厦门大学MBA户外俱乐部联合组织承办。

特别感谢安井食品冠名支持,感谢海尔中央空调、卡萨帝、万国洋行、睿行致远、田园竹坝、国贸地产、书镜文创、大医馆等品牌的倾情赞助,感谢厦门大学MBAer张彩情、王尚琼等校友的倾力支持,以及为厦门大学MBA南强队众筹前行的各届校友、同学们。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