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北交大MBA第三、四批提面开始!/2021年复旦大学MEM提前面试全面启动!/2021考研大纲明确备考方向/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MEM招生简章/华为发布鸿蒙2.0!

MBAChina
2020-09-12 09:44 浏览量: 3071

招生资讯

【哈尔滨工业大学MBA深圳班第二批提前面试名单公布】: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入学MBA深圳班第二批提前面试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将原有的面试改为线上远程方式进行。请已提交第二批面试申请的考生于9月13日9点后登录系统查询是否具备面试资格。【查看详情】

【东华大学2021年MPAcc招生简章】2021年招生全日制MPAcc,学制2年,有三个研究方向供选择:财务会计理论与实践、财务决策与管理控制、财务信息安全与审计。【查看详情】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专业学位研究生计划招收43名,其中,公共管理硕士(MPA)35名、社会工作硕士(MSW)8名,MPA的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课程学习等一般安排在双休日进行,学习期间档案、工资、户口及医保关系等不转入我校,学校不统一安排住宿;学制均为二年半。【查看详情】

【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MEM招生简章】2021年招非全日制MEM,学制2.5年,总学费18万,2021年计划招100人,有四个培养防线可选择。【查看详情】

【北交大MBA第三、四批提面于今明天开始】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MBA预面试时间为:第三批9月12日(周六) 9:00—18:00、第四批9月13日(周日) 9:00—18:00。具体分组顺序安排请查看MBA招生系统“重要通知”。【查看详情】

【2021年复旦大学MEM提前面试全面启动!】复旦大学2021MEM开始招生,招生领域(非全日制):项目管理40人,物流工程与管理10人,学费12万/生, 学制3年。2021年采用“预审+初试”,参加由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的预审,即日起至11月30日申请人通过学院网站下载报名申请表(见附件1),填写扫描后发送至mexy@fudan.edu.cn。【查看详情】

活动报道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1年MBA项目招生说明会今日开始!】诚邀您参加2020年09月12日19:00,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1年MBA项目招生说明会。我们将与您面对面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并就您关心的问题,共同探讨、交流和答疑。报名预约:http://mbazs2020.mikecrm.com/tmtMHL3

【中山大学MBA/EMBA招生说明会】诚邀您参加2020年09月16日19:30,2021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联合招生说明会第三场。我们将与您面对面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并就您关心的问题,共同探讨、交流和答疑。报名预约:http://mba.bus.sysu.edu.cn/site/project/45/48/1512.html

考研热点

【2021考研大纲明确备考方向】2021年,考研大纲修改后对数学概念理解的要求更上一层楼,如数学反常积分的概念从“了解”变为“理解”;考研大纲也新增了新的英语词汇,对2021年的考研提出了新的要求。【点击查看

【考研模拟报名系统报名开始!】考研模拟报名系统已开通,熟知详细操作流程,避开网报那些坑!【点击开始模拟考试】

点击图片或扫二维码即可登录模拟网报系统

【21考研重要时间节点】【查看详情】

教育热点

【7项措施!中组部、人社部、教育部等七部门集中服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近日,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技部、民政部、财政部、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于9月15日至12月31日,对2020届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集中服务,普遍落实实名帮扶举措,使有就业创业需求的毕业生都能得到相应服务支持,着力提升就业能力,充分激发创业活力,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配置效率,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

大学教授离职被索赔四十余万据澎湃新闻报道:9月8日,南昌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胡宁(化名)向澎湃新闻反映,他在博士服务期满后提出离职时,被南昌工程学院索赔违约金43.8946万元人民币,校方给出的理由是:博士服务期满了没有违约,但评上教授的5年服务期还没满,算违约。胡教授表示“换句话说,我交了‘违约金’之后,当教授这几年年收入只有约4.4万元,比一个讲师都低得多!连基本生活都困难。”今年6月28日,胡宁向江西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提交人事仲裁申请。

青岛大学科研人员学术不端被记过青岛大学官网发布,8月19日,青岛大学两名教学科研人员共同通讯在《Life Sciences》研究论文被撤回,原因是该文章从五篇不同的文章复制粘贴图片,构成了严重的学术不端行为。9月7日,据青岛大学科技处官网,学校学术委员会已经就此次学术不端事件进行了相关取证调查并已经将结果上报上级部门,将对涉事教学科研人员做出记过处理。但论文署名作者均未给出个人回应。今年以来,青岛大学已有四篇肿瘤研究学术论文陆续被撤回。

钟南山:教书育人更多在行动上据央视新闻报道,钟南山获得共和国勋章后,在教师节的讲话中提到,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医务人员是人类健康的工程师。当医生的老师有双重的责任,既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又是人类健康的工程师。记住这双重身份,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的人才。教书育人,不仅是教书还要育人,这是相辅相成的。教书育人,常常不在口头上,更多是在行动上。

行业资讯

北大光量子技术研究取得进展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王新强、沈波、葛惟昆等与东京大学合作,发展出了一种由空间分离的InGaN单原子层嵌入在GaN薄膜中形成的新型量子发射器。迄今为止,已有多种结构和材料体系被用于实现高品质的单光子源。氮化物量子点系统发展至今,总会存在难以控制的微小尺寸变化,进而导致不同发射体之间发射能量的相对较大的变化。因此,利用新材料或新技术开发单光子源的基础研究至关重要。北大的光学研究证明,所形成的单光子发射系统具有非常稳定的发光能量,强发光效率和高品质的二阶相关度,为未来的光量子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华为发布鸿蒙2.0!】9月10日,在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鸿蒙2.0版本正式亮相。华为消费者业务总经理余承东表示,今年12月将面向开发者发布智能手机Beta版本,即手机版本的鸿蒙系统,到2021年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2.0。此后,华为手机、平板等终端设备将陆续接入鸿蒙系统。“到2021年10月,鸿蒙将开源面向4GB以上所有设备。”据华为给出的数据,目前华为的HMS(Huawei Mobile Service)生态已吸引全球180万开发者,超过9.6万个应用集成HMS Core。这是华为的移动应用生态,类似于谷歌的GMS移动服务,与鸿蒙系统相辅相成。

off仍在自动续费据北京日报消息,几天前,北京市民周女士的微信账户突然被扣了52元钱,查来查去,她发现竟然是ofo季卡在自动续费。记者登录ofo软件发现,确实找不到解绑骑车卡的进入端口,连首页曾经显示的“查看押金”入口也消失不见,未退押金的用户已无法查看自己退押金的进度。记者多次拨打ofo客服电话,均显示呼叫失败。此前,据澎湃新闻消息,天眼查APP显示,ofo小黄车关联公司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戴威,已收到多条限制消费令。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