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经管学生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赛区选拔赛中获奖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9-11 13:58 浏览量: 3895

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于2020年8月30日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并于9月6日举行了云颁奖典礼,为期一周的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全国49所院校的103支团队,共412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并且获得了各院校的高度认可和重视。

团队获奖

沈正凡、李晓琳、李超楠、李谕团队获得全国卓越项目管理团队二等奖

谢豪俊、黄雨露、黄灿美、乔越洋团队获得全国卓越项目管理团队二等奖

个人获奖

特等奖:潘洁雯

一等奖:黄灿美

二等奖:李超楠、黄雨露、谢豪俊、郭家慧、李谕、沈正凡

三等奖:乔越洋

*注:个人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可获得IPMP的D级认证资格。

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是由华罗庚教授创立的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旗下的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roject Management Research Committee,以下简称为“PMRC”)负责组织实施的、面向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全国性项目管理学科创新性竞赛,同时也是 “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Project Management Championship)”的中国区选拔赛。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成果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应用,促进中国项目管理的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和项目经理的职业化。同时,为高等院校开展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教学交流创建平台,激发青年学生学习项目管理的积极性,以及推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系统思维、具备独立思考和自由探索精神、善于开拓和勇于创新的中国项目管理青年后备人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