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新学期伊始深入课堂听课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09-08 21:04 浏览量: 5396

9月7日、8日,新学期伊始,山东理工大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吕传毅、胡兴禹、刘国华、张祥云、王立斌、魏修亭、易维明、张金生、刘明永、张思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东、西校区课堂听课,与师生进行交流,了解教学运行情况,督查教风、学风建设落实情况。

金秋送爽,云淡风轻。8日上午10:00,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吕传毅来到12号教学楼412教室,听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李海洲老师讲授的“矿山工程模拟技术”课程。

课堂上,吕传毅一边仔细观察教师的教学状态和学生的听课情形,一边在听课记录本上认真作着记录。课间,吕传毅饶有兴致地走上讲台,与同学们交流了听课感受。他说,今天很高兴来和大家同上一堂课,随着同学们的返校,校园又再次充满了生机和活力。今天这节课,李海洲老师讲得很好,思路清晰,内容清楚,听后很受启发。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阐述了数值模拟技术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努力学好这门专业基础课程,掌握这项“看家本领”,为将来参加工作或继续深造打下坚实基础。他指出,一直以来,资环学院学生工作比较有特色,通过实施“无人监考”、举办各种活动等落实“五有”人才培养目标,取得了良好成效。最后,他祝愿同学们新的学期,以新的状态,取得新的成绩。

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在3号教学楼208教室,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光辉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在4号教学楼203教室,听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邵宝民老师讲授的“分布式系统”课程。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在3号教学楼110教室,听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李光老师讲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D)”课程。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109教室,听了经济学院杨宽欣老师讲授的“投资基金管理(A)”课程。

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在12号教学楼413教室,听了机械工程学院郭娜娜老师讲授的“材料科学基础(B)”课程。

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在12号教学楼102教室,听了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张东亮老师讲授的“食品化学(A)”课程。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金生在5号教学楼108教室,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岳松老师讲授的“形势与政策Ⅰ”课程。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永在3号教学楼202教室,听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季丽莉老师讲授的“广告调查”课程。

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思灵在9号教学楼208教室,听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海鹏老师讲授的“编译原理(B)”课程。听课期间,每位常委都认真听、仔细记,并利用课间与师生进行交流,对教师课堂教学作出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提出希望。根据教务处反馈信息,从巡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均能提前10分钟及以上到达教室并做好开课前各项准备工作,教学资料齐备,教态、教风良好;学生整体出勤较好,听课认真,积极主动,课堂教学安全有序;教材发放到位;绝大多数教学设备设施运行正常。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新学期伊始,校领导与我们一起上课,倍感亲切,深受鼓舞。我们要珍惜美好时光,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生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交运1902班韦雅昕说。“时隔8个多月,重返校园的新鲜感还未散去,一个惊喜又接踵而至,校领导走进了我们的课堂。我们将把校领导的关爱和嘱托转化为学习动力,早日成长为合格的‘五有’人才。”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采矿1802班王磊自信满满地表示。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