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三十“而已”,助你开启金融人生,“大使时间”开放预约!| 复旦泛海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0-08-15 19:17 浏览量: 3304

我是否需要辞职来读一个全日制MBA?金融MBA项目是否适合我?我能从复旦泛海国金金融MBA收获什么?… …

你在报考MBA时遇到的种种困惑,我们都理解,经历过如此选择的他们也更加明白。因此我们为你开启了专属你的大使时间,打造一个与复旦泛海国金FMBA FT+ (全日制金融MBA) 项目学生大使深入沟通的契机。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 FT+(全日制金融MBA)学生大使是2021级首期拟录取学生。他们都是各自领域内的精英人才,拥有不同的专业背景与发展轨迹,都立志通过FMBA FT+成就自己的金融人生。经过选举他们成为FMBA FT+学生大使,致力于传递复旦泛海国金FMBA的项目理念,与学院共同肩负将复旦泛海国金建设成为全球一流商学院的使命和责任。

我们的学生大使乐于分享他们各自选择复旦泛海国金的原因及感受,帮助潜在申请者从在校生的视角全方位地了解FMBA FT+项目。欢迎联系FMBA FT+学生大使,与她/他预约“大使时间”。

FMBA FT+ 学生大使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顾泓

行业:公共卫生、科技

职能:价值评估

毕业院校:康奈尔大学

专业:流行病学、经济学

邮箱:ft_mba@outlook.com

点击预约“大使时间”

黄宇人

行业:在线教育

职能:管理和财务

毕业院校:南京大学

专业:工商管理

邮箱:ft_mba@outlook.com

点击预约“大使时间”

更多关于学生大使的信息,请访问官网:https://fisf.fudan.edu.cn/lists-full_classmate.html

FMBA FT+ 2021级招生

第四批网申截止日期:8月30日23点59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