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英文MBA校园招聘会长江校友企业专场

长江商学院
2020-08-15 18:00 浏览量: 3191

长江商学院英文MBA项目学生推介

长江英文MBA同学是长江最有活力且最具国际化群体。受疫情影响,人才市场受到了巨大冲击,目前疫情好转,我们将在9月份举行MBA项目校友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校友企业参与,推荐贵司全职或实习工作岗位,同时也希望能够助力您的企业转危为机,逆势成长。

【学生概况】

来自全球7个国家;平均年龄31岁;平均工作经验5.9年;31%拥有自主创业经历;75%拥有海外学习及工作经历;

【参与招聘会】

您可扫描文章中的二维码,报名招聘会并上传岗位信息。企业参加现场招聘会进行宣讲(北京地区)或线上接入进行招聘宣讲(北京以外地区)。招聘会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8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