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港大-复旦IMBA项目公开课暨2021首场招生咨询会将正式开启 | 2021招生专题

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
2020-08-14 18:11 浏览量: 10922

港大-复旦IMBA项目2021招生全面启动!

港大-复旦IMBA项目公开课暨2021首场招生咨询会

数据赋能决策 释放商业价值

1、阿尔滋海默新药如何能起死回生?

2、从Google的流感预测中我们看到了什么?

3、脱欧公投带来了怎样的启示?

4、大数据时代, 如何在海量数据中发掘和提炼有商业价值的内容,提高企业竞争力?

8月22日下午,港大-复旦IMBA项目的2021首场招生活动,特别邀请港大经管学院副院长沈海鹏教授,通过案例阐述如何挖掘数据的商业价值。

当今世界正经历一轮崭新的工业化革命,即数字化革命。各行各业都在以空前的速度产生大量高维度、多源、高复杂度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数据正在改变行业的布局和竞争规则。在数据时代,如何应用分析工具,辅助商业决策?如何在海量数据中发掘和提炼出有商业价值的内容,提高企业的竞争力?沈海鹏教授将在战略层面通过案例来阐述数据-分析方法-商业问题之间的关系,并在操作层面阐述如何挖掘数据的商业价值。

同时,项目主任刘琨老师和招生总监洪雪君老师会带来2021项目最新招生政策的解读;项目校友趣头条创新业务Owner郭垒先生将带来真实分享,让你全面了解项目的学习、生活及如何助力人生的蜕变;现场互动问答,为你答疑解惑。

港大-复旦IMBA项目期待与你相遇,预见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日期:2020年08月22日(周六)

时间:下午14:00-16:30

形式:在线直播(活动直播链接,将在活动前发送到报名者预留的手机和邮箱中)

教授公开课:数据赋能决策 释放商业价值

沈海鹏 教授

副院长(高层管理教育)

潘燊昌基金教授(数据科学与创新)

港大经管学院

2021年港大-复旦IMBA项目招生政策和项目介绍

刘琨老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港大-复旦IMBA项目 执行主任

洪雪君老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港大-复旦IMBA项目 招生总监

校友分享

郭垒先生2017级校友 趣头条创新业务Owner

Q&A环节

主讲嘉宾

沈海鹏教授,港大经管学院副院长,潘燊昌基金教授(数据科学与创新),创新与信息管理系教授。他教授商业分析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工商管理博士(DBA),及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项目的大数据与商业分析课程,是港大经管学院教学特殊贡献奖的第一位获奖者。沈教授 2003 年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获得统计学博士学位,是美国统计学会 Fellow 和国际统计研究院 Elected Member。2003至2015年期间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统计与运筹学系历任助理教授,终身副教授,终身教授。

嘉宾阵容

刘琨 老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港大-复旦IMBA项目 执行主任

洪雪君 老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港大-复旦IMBA项目 招生总监

郭垒 先生2017级校友趣头条创新业务Owner

欢迎点击下方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

*报名后,活动直播链接,将在活动前发送到报名者预留的手机和邮箱中。也欢迎关注、收藏“复旦港大IMBA项目”官方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活动信息。

关于港大-复旦IMBA项目

港大-复旦IMBA项目是由香港大学与复旦大学于1998年联合创办的在职MBA项目,旨在充分结合沪港两地百年院校的商科优势和人文根基,培养更具前沿理念、国际视野与本土经验的高阶工商管理人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香港大学位居世界第22位,蝉联香港第1位。2018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项目排名中,项目位居全球EMBA项目第35位、全球非全日制(Part Time)MBA项目第4位,毕业生薪资涨幅全球第2位。2020年QS世界 EMBA合作项目排名中,项目位列世界第12位。

项目特色:

  • 两所百年院校的商科沉淀及校友资源

  • 两校顶级师资联合授课

  • 与国际接轨的灵活招生模式(可接受自主英语笔试/GMAT/TOEFL/IELTS/GRE/全国联考等多种报考方式)

  • 中英双语授课,国际视野与本土使命相结合的培养模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港大-复旦IMBA项目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